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区直科技推广项目计划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2017年度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办项目申报已开始,请按照内蒙古自治区农业综合开发办“关于申报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区直科技推广项目计划的通知”(内农综办[2017]1号)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一、申报条件

1、以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成果为主,后附相关证明(科技鉴定证书、品种、专利、标准、科技奖励等);

2、同一个课题组原则上只能申报1项;

3、项目负责人申报的项目必须是本人目前从事的研究工作;

4、项目负责人不可以参与其他农综项目的申报,参加人可同时参加2项农综项目。

 

二、具体要求

1、实施方案纸质材料一式两份,电子版一份;

2、各单位审核后,封皮加盖单位公章,于2017210(星期五)前统一报成果推广处628室,过期不予受理。

人:孙峰成

联系电话:5294708 13947132680

邮箱地址:sfcnmnky@sina.com

  

附件:关于申报2017年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区直科技推广项目计划的通知(内农综办[2017]1号)

              

 

 

                                       2017112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