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京蒙区域合作和对口帮扶专项规划(2015-2020年)》合作项目的通知

【字体:

各研究所(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期京蒙区域合作,自治区发改委即将编制《京蒙区域合作和对口帮扶专项规划(2015-2020年)》,“十三五”期间,为了将我院拟与北京市单位的科技合作纳入到该规划方案中,需要各单位全面总结与北京市开展的合作情况,研究提出规划期内与北京市合作重点、合作项目、实施安排等。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合作项目

  拟与北京市的科研院所、大学正在进行的技术创新、示范推广等合作项目。

  二、具体合作内容(简要)

  三、合作形式

  1、技术创新方面合作。

   2、以我院的科研成果为核心,拟与北京市合作单位进行转化示范推广。

  3、拟与北京市合作单位进行合作,引进适宜我区利于转化的科研成果、专利等,在我区示范推广应用。

  4、人才培养

  因需在20141016日前统一上报自治区农牧业厅,请于20141016日上午前报电子版于成果推广处发至邮箱sfcnmnky@sina.com

    联系人:孙峰成  0471-5295044

                             

                         成果推广处

                          2014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