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做好2014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农业部2014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现已开始(登录中国农业科教信息网http://www.stee.agri.gov.cn查看“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厅“关于做好2014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请各单位认真准备材料,积极推荐。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数量

  (一)农产品品种的推荐范围:水稻、小麦、玉米、大豆、马铃薯、棉花、油菜、蔬菜、生猪、奶牛、羊、渔业等。

  (二)技术的推荐范围:主要农作物先进、高效、适用的综合栽培技术及病虫草害防治技术;主要畜禽水产科学饲养与疫病综合防治技术;先进适用的农业机械化与农业产业化关键技术;有利于农业资源循环利用、节本增效和生态环境保护等可持续发展的适用技术。技术要求成熟,适应性广,有一定的推广规模。

  (三)2013年农业部已经推介发布的160个品种和100项技术本次不再推荐报送。

  (四)各省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向农业部推荐的每个农产品品种不超过5个,技术不超过3项,综合性技术不超过5项。

   二、材料报送

  (一)请各单位认真填写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荐汇总表,撰写2014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荐材料(格式见附件)。

  (二)推荐的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于2013年10月20日前报成果推广处,要求电子文档和纸质件一份,成果推广处汇总后统一报农牧业厅。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龙梅

      联系电话: 5294508

      电子信箱: rlmnkykyc@163.com

   附件:1.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荐汇总表

     2.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推荐材料撰写格式

      3.2013年农业主导品种和主推技术

                

                                             成果推广处

                                            2013年10月14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