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自治区农牧业主推技术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为了加快农牧业先进适用技术推广应用,提升科技对农业农村经济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按照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2022年农牧业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内农牧科发〔2022〕55号)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现征集2022年农牧业主推技术,具体要求如下:

一、推荐要求

围绕乡村振兴和农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技术需求,突出我区现代农牧业发展技术特点,坚持先进性,主推技术有创新,达到国内、区内先进水平,能推动农牧业科技进步和转型升级;坚持实用性,主推技术集成、简便、易学、实用,农牧民易于接受,便于推广;坚持效益性,主推技术能解决我区主导产业发展中面临的关键问题,有较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

二、推荐范围

主要农作物先进、绿色、高效、适用综合栽培技术及病虫害防治技术;主要畜禽科学饲养与疫病综合防治技术。技术要求成熟,适应性广,有一定的推广规模。

三、材料报送

1、院属各单位审核通过后,需填写《2022年主推技术汇总表》(附件1),并将所推荐农牧业主推技术材料纸质版3份(附光盘形式的电子文档),于2022年2月15日前统一报送至成果转化处620办公室。成果转化处将在院属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评选并择优推荐。

2、院属各单位按格式要求(附件2)认真撰写推荐材料,每项技术附技术水平、知识产权、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或补充材料等。

3、每项推荐技术提供3-5幅有助于理解该项技术的高清图片(每张图片单独作为一个文本),并配备准确图名。图片要求清晰自然、颜色鲜亮,不出现曝光过度或不足等现象,JPG、JPEG、TIF、BMP等格式,能够准确、重点反映该项技术核心内容。

4、联系方式

人:贾晓清    电话:0471-5295044

 

附件:自治区农牧厅-关于开展2022年农牧业主推技术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docx

                 关于遴选推荐2022年自治区农牧业主推技术的通知.pdf

                             附件1-2.doc


 

 成果转化处

2022年2月10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