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征集科技成果项目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为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促进内蒙古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为地区产业转型升级和招商引资提供支持,使社会资本和技术成果有效对接,内蒙古科协、内蒙古科技厅、内蒙古工信厅、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共同举办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搭建科技成果交流对接平台,推介宣传中日两国的科技成果项目,促进两国间科技交流合作,推动自治区高质量发展。拟于2020年9月,在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举办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现征集交流对接研讨会的科技成果推介项目,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用途

(一)补充自治区科技成果项目库

 (二)选出符合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主题的科技成果项目,并在大会进行交流对接。

二、征集条件

(一)符合内蒙古自治区产业发展方向与安全、环保、节能等有关标准和规定的科技成果。

(二)具有先进性及创新性,具备较高的技术开发和应用能力、市场前景好、能够形成产业规模,经济效益显著的科技成果。

三、征集范围

(一)自2010年以来自主研发,通过鉴定、评审、评估、验收、行业准入、结题等多种形式形成的科技成果。

(二)发明人拥有的无专利纠纷的专利技术。

四、征集办法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科技人员做好此次成果征集工作,按照附件要求的内容对近年来鉴定的项目、取得的成果以及自己掌握的最新实用技术认真进行梳理推荐。

    五、其他事项  

    本次征集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组织专家对征集到的所有科技成果进行评选。凡入选2020中日科技成果(巴彦淖尔)交流对接研讨会宣传推介的成果,会议主办单位邀请每个成果拥有人(含团体)参会。

    六、报送方式

所有征集成果于2020年8月28日之前以电子版(Word或PDF两种格式)的形式,由所在单位统一汇总报送。

电子版报送邮箱:baofengying08115@163.com

联系人:凤 英    0471-5295044   13847171921

   

附件:

通知.rar

内蒙古科技成果信息征集表.docx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

   2020年8月18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