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奈曼旗、库伦旗和克什克腾旗三个科技示范旗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会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院与科技示范旗奈曼旗、库伦旗和克什克腾旗三个科技示范旗的工作进展及项目实施情况,与6月29日成果推广处组织项目负责人,就本年度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会议由成果推广处副处长成立新主持,各项目负责人及项目成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各项目负责人分别就2017年项目实施的主要内容、实施地点与规模、安排与进度等进行详细汇报和讨论。我院以技术需求为导向,联合实施科技推广项目,创新科技服务方式,加快农牧业新技术推广和科研成果转化,在奈曼旗实施了玉米、谷子、荞麦和牧草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及肉羊和肉驴的高效繁育技术;在库伦旗实施了燕麦新品种“燕科二号”推广示范及向日葵垄膜集雨机械化播种及抗旱丰产栽培技术;在克旗实施了冷凉蔬菜、食用菌和玉米栽培技术示范与推广及肉羊高效繁育技术。

  成立新副处长强调各项目要严格按照要求执行和实施。在实施过程中,结合当地的具体情况要做实做精,示范和推广的内容要对生产具有指导性和示范性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