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成果处党支部、畜牧所党支部、四子王基地党支部联合四子王旗农牧业局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基层行实践共建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思、规矩意思、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最新要求,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四子王旗人民政府“院地共建”科技示范旗为平台,2016年8月3日,在四子王旗举行了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处党支部、畜牧所党支部、四子王示范基地党支部联合四子王旗农牧业局党总支开展了“两学一做”基层行实践共建活动。

  8月3日上午,在四子王旗农牧业局3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四子王旗农牧业局党总支书记何旺主持,首先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由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成果处党支部书记张辉处长、畜牧所党支部书记刘永斌开展“两学一做”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张辉书记主要谈了自身学习《党章》的主要体会和结合实际谈了自己的想法,同时就“两学一做”的背景、具体要求以及两学一做的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科研工作实际,对每位党员如何在工作中践行“两学一做”提出了个人的见解与建议。刘永斌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深刻理解“四个全面”,从四个全面发展的背景、战略内涵及创新意义等方面详细地为大家进行了解读。两位支部书记生动的党课讲解得到了四子王旗农牧业局党总支的高度评价和欢迎。下午,全体党员在四子王旗农牧业局党组书记何旺和副局长杜文的带领下,赴四子王旗赛诺公司、茂沣牧业公司开展调研、技术指导、咨询和服务活动,大家认真参观了养殖基地,生产车间,同时与养殖公司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交谈,对公司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现场指导了养殖场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并围绕生产需要进行养殖技术图书资料和饲料的赠送活动。

  此次联合学习实践活动,既提高了对“两学一做”的认识和体会,又为推动“院地共建”科技示范旗项目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搭建了全方位的交流互动平台,同时对践行基层行“两学一做”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