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油菜抗病新品种NM88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在呼伦贝尔农垦谢尔塔拉农场召开现场观摩会

【字体:

 2016年7月18日,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李子钦研究员带领团队成员赴呼伦贝尔农垦谢尔塔拉农场召开2016年农业综合开发“油菜抗病新品种NM88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项目现场观摩会。此次观摩会,邀请到了油菜产业体系首席专家王汉中、呼伦贝尔市政府领导及相关部门代表、呼伦贝尔农垦集团领导、生产加工企业、农场技术人员等220余人。

  在观摩会现场,项目负责人李子钦研究员围绕油菜新品种的特性、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天然产地优势、产品加工优势及质量追溯体系等几方面为大家作了详细地介绍,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地解答。同时,以实物的形式展示了油菜整个生产过程中的绿色高产高效防控技术,并在现场发放技术宣传材料220余份。呼伦贝尔市电视台、呼伦贝尔农垦宣传部分别进行了跟踪报道。

  此次现场观摩会规模宏大,宣传力度到位,得到了参会领导及专家们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该油菜新品种NM88及配套栽培技术将进一步在呼伦贝尔地区得到大面积的示范与推广。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