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成果转化处组织召开在科右中旗实施项目落实及蔬菜专家工作站工作推进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在兴安盟科右中旗包联帮扶项目实施以及蔬菜专家工作站工作,531日,成果转化处组织相关研究所所长及专家,召开了推进会。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副处长凤英、项目主管周璇,蔬菜花卉研究所所长王永、刘晓蕊博士,玉米研究所赵瑞霞研究员,兽医研究所达来宝力格博士,专家工作站站长刘燕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课题负责人在科右中旗项目落实情况,地方产业调研情况,项目实施中存在问题等方面,并针对目前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展开集中交流讨论。玉泉区蔬菜专家工作站站长刘燕博士汇报了调研情况、西兰花和洋葱栽培及病虫害防治方面的技术支撑以及对玉泉区蕃茄小镇建设中提供科技支撑工作开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凤英副处长指出,各项目主持人要确保项目进度和质量,确保项目区“三夏”安全生产;专家工作站工作一定要结合地方产业规划,抓住重点、亮点开展工作,形成稳定有效的工作模式。

任龙梅处长总结发言中强调,为保障项目各项任务顺利完成,要加强与地方相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做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重视地方团队建设,要着力培养当地专业技术人员,建立行之有效的工作机制;要明确下一步工作重心,确保“包联帮扶”工作顺利进行。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