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数据存档»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1年春耕备耕、接羔保育生产实用技术的通知

【字体:

院属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做好我区2021年春耕备耕、接羔保育生产技术指导,现向各单位征集在院融媒体中心录制生产实用技术的材料。具体要求如下:

1、请各单位积极组织专家做好PPT课件,讲解内容要求通俗易懂,时长为10分钟。

2、上报内容可针对一种或多种技术问题,同一学科报名内容不限项。

3、报名专家需具有助理研究员以上职称。

4、各单位汇总本所报名人员及题目后将附件纸质版(盖所章)报送成果推广处638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邮箱:zhouxuan1986@126.com,截止日期为2021年2月10日。

5、视频录制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通知.pdf

                     2、技术指导报名表.docx

  

联系人:周  璇

电  话:18547146918


                                         成果推广处

                                  农牧业经济与信息研究所

                                      2021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