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成果推广处组织召开2020年自治区财政厅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实施方案论证会

【字体:

    为了加强项目管理,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成果推广处于2020年5月28日开始分别对2020年自治区财政厅农牧业科技推广示范项目“河套灌区农业提质增效关键技术推广示范——厚皮甜瓜质量安全过程管控与品质评价技术示范推广”等22个子课题进行实施方案论证,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任龙梅副处长、各项目首席及子课题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就项目的立项目的与意义、示范推广内容、实施地点及规模、进度安排、现场观摩及验收、预期效果、经费预算等进行了汇报。张辉处长和任龙梅副处长及成果推广处就项目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辉处长强调,每个项目要严格按照“三区”管理制度进行实施,核心区要集中连片且设有对照;重视现场验收和测产,形成测产报告;加强技术培训、现场观摩和新闻媒体等宣传力度,每个示范点至少召开1次现场观摩会;同时采用标识化管理,提高成果在当地的示范作用和显示度。

    实施方案论证是项目管理的关键形式之一,不仅推进了项目的实施进程,保证了项目按照要求完成,同时为项目结题和验收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