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成果推广处凤英等一行参加“科技成果转化暨技术市场管理培训班”

【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相关政策和规范,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我院成果推广处凤英等一行于5月20-21日参加了由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举办的“科技成果转化暨技术市场管理培训班”。培训主要以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培训班的有来自全国各省院、企业、技术市场的专家、经理、技术转化人才等50余人。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培训内容有《技术转移服务规范》、《国家技术转移体系建设方案》解读;科技研发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入股及融资税收优惠政策;国家科技成果挂牌交易与信息公示的制度流程;科技成果转化合同签订中的问题与对策;科技成果转化的知识产权归属和利益分配若干问题;科技转化模式及典型案例分析等。通过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共同交流、典型案例现场解析等培训和学习,为我院进一步探索成果转化和科技服务工作提供了有效途径,使得院成果推广处能够更好地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