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财政支持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2017年实施方案论证及工作落实汇报

【字体:

 2017年3月9日—10日,由成果推广处对内蒙古自治区财政支持的农牧业科技示范推广项目“阴山北麓旱作区农作物及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大兴安岭主要农作物新品种及栽培技术示范推广”、“特色作物新品种及配套栽培技术示范推广”和“冷凉蔬菜产业技术集成与示范”的4个项目及各专题的2017年实施方案进行论证并听取了2017年的工作落实情况。

  白晨副院长,成果推广处张辉处长、成立新副处长、项目首席负责人及各专题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的整体概况和承担专题的实施情况,每个专题负责人按照项目要求分别进行了汇报。通过两天的汇报与交流确定了各专题的2017年实施方案,将按照实施方案落实好2017年工作。

  白晨副院长在听完汇报后着重指出,各项目要结合自治区农牧业的实际需求,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好每个专题具体工作举措;各项目组要分工明确,权责明晰,推广内容要主题清晰、避免重复,推广的品种或技术主次分明;认真做好科技创新项目和示范推广项目的衔接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科学施药,精确施药,做好农药残留监测工作。每个专题实施过程中应该从产业经济角度开展调研,主动把握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生态趋势。

  张辉处长指出,示范推广项目是代表我院成果展示的窗口,各专题认真落实白晨副院长的指示,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工作,加强现场培训和观摩,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力争使每个推广项目获得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