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亿恒绿色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型肥料联合研发中心及肥料产品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与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成果研发水平和促进成果转化与应用,更好的服务区域经济发展,2022年7月14日,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亿恒绿色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恒公司”)新型肥料联合研发中心及肥料产品开发合作协议签约与揭牌仪式在我院举行。

图片1.png

        我院院长路战远和亿利集团副总裁苏和平共同为新型肥料联合研发中心揭牌,标志着该研发中心正式成立。

图片2.png

        我院植物保护研究所所长程玉臣与亿恒公司总经理尹伟东代表合作双方共同签署新型肥料产品开发合作协议。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718111951.png

会上,路战远指出与亿恒公司合作的重要背景和意义,并从学科建设、创新平台、人才队伍、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国内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着重强调保护性农业研究中心的研发团队情况、重点实验室等创新平台条件以及近年来取得的创新性成果,都为双方合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路战远指出,此次合作内容详实,任务分工明确,时间节点具体,希望双方将合作落实落细,为自治区乃至全国的院企合作树立典范,同时为耕地保护、作物生产及农牧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4.png

  苏和平详细介绍了亿利集团的发展历程、现有基础条件、产业发展方向及技术合作需求等。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718112426.png

内蒙古自治区农牧业科学院-亿恒绿色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新型肥料联合研发中心及肥料产品开发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为共建新型肥料研发中心,进行新型肥料产品研发、肥料田间试验示范及市场推广(亿恒绿色农业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亿利集团下属公司)

        双方就联合建设新型肥料研发中心和开发肥料产品等具体事宜进行充分深入地讨论和交流,最终在合作基础条件保障、团队人员配置、研发内容与时间节点、经费保障、成果转化与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图片6.png

院党组副书记、院长路战远,自治区科技厅成果转化与管理处处长金龙,院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副处长凤英,内蒙古大学教授张德健,亿利集团副总裁苏和平和企业其他代表,及保护性农业研究中心团队成员共1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任龙梅主持。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