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孙海洲副院长带领成果转化处和后勤服务处深入 蔬菜花卉研究所调研

【字体:

孙海洲副院长带领成果转化处和后勤服务处深入

蔬菜花卉研究所调研

613日下午,为继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走深走实,孙海洲副院长带领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副处长凤英、处员王治宇,后勤服务处副处长樊东、刘永亮,深入蔬菜花卉研究所进行调研座谈,了解成果转化、科技服务和后勤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推进情况。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617092344.png 

会上,王永所长从蔬菜花卉研究所学科建设、人员结构、项目承担情况、国内外合作情况、成果转化与科技服务情况以及办公楼和试验基地运行情况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目前存在的科研人员结构失衡、科研创新能力不足、知识产权保护不力、科技成果转化不畅、办公楼和试验基地运行保障不力等问题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任龙梅处长表示,成果转化处要在农牧业科技转移转化项目的实施中做好统筹和协调,在科技成果培育和熟化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在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让方面做好服务。凤英副处长也表示,蔬菜花卉研究所要依托在科技服务方面的优势加强四技服务,加大与企业合作,竭力争取市场来源的横向项目,全力为科研人员拓宽成果转化通道。樊东副处长表示,后勤服务处竭尽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蔬菜花卉研究所的各位专家创造美好的科研环境,为我院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孙海洲副院长强调,蔬菜花卉研究所要加强关键技术攻坚,大力提升科研水平,在蔬菜品种培育与栽培技术、蔬菜产品品质挖掘与提升、设施园艺巩固发展与创新、生物技术领域创新等方面加大探寻力度。在新形势下要注重学科交叉,科研资源共享,拓宽合作空间,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科技成果品质提升,实现科技成果的高质量转化。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617092415.png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