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知识产权助推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活力

【字体:

为了庆祝第六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5月30日,我院与内蒙古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自治区女科技工作者协会,共同举办了第三期《内蒙古IP沙龙》。本次沙龙以线上线下同步进行,主题为“知识产权助推农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活力”。成果转化处组织程玉臣研究员、赵世华研究员、曹春梅研究员、任霄云研究员等六位专家参加了本次沙龙。

微信图片_20220601155345_副本.jpg

我院曹春梅研究员作为特邀嘉宾,围绕探索推动植物新品种保护、马铃薯新品种和新技术转化经验等相关内容进行分享,并就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601155332_副本.jpg

成果转化处处长任龙梅在讨论和交流中,向现场参加人员介绍了我院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模式,并着重强调了技成果转化收益分配及激励机制、科技成果评价工作进展、内蒙古农牧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职能等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20601155338_副本.jpg

本次沙龙的举办,让大家对知识产权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知识产权保护,成为农牧业科技成果转化、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进而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发展。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版权所有蒙ICP备11004172号-1

通讯地址: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昭君路22号 邮编:010031 电话:0471-5295007

电子邮件:sfcnmnky@sina.com 传真:0471-5295004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